植牙-植牙後注意事項
 一、植牙術後需要注意的問題:咬緊壓在植牙手術創口的棉紗,30分鍾後吐出;手術後24小時內盡快冷敷手術區對應的面部,如面部有腫脹或淤斑,建議48小時後熱敷;合肥市口腔醫院種植科劉堃
  二、口腔內的口水盡量咽下,不要使勁漱口;唾液中帶點血絲是正常現象;當天仍建議刷牙,但注意避開手術部位;當天要適當休息,進松軟清淡冷食;

  三、不要吸煙、飲酒,以免影響軟組織及牙槽骨的愈合;不要用舌舔、用手摸傷口,不要吸吮;遵照醫囑服用一些必要的藥物,並及時複診。

  四、種植牙手術後隔天複檢傷口,2周後拆線,在此期間服用牙醫開的藥物及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傷口清潔、防止感染。

  五、每月定期檢查,如果選擇兩次式植牙方式,第3~6個月可做第二階段手術,接出愈合基台,2周後取牙模,約2周左右就可裝牙完成。

  六、以後的定期複診分別爲:第一年爲裝牙後的第1、3、6、12個月。

第一年後是每年檢查一次。


人工植牙, CNC車床加工, 黃金價格,網路拜拜,背心袋,玻尿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dfee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